分享到:
张斌现场督查片区人居环境整治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0-31 09:56
  • 字体【      】

10月28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到黄源、板桥片区现场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社发局、城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督查现场,张斌细致查看了黄源、板桥片区主次干道等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片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相关负责人讨论研究解决问题方案,针对发现的问题分类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限期整改。
张斌强调,改善人居环境是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落实,组建专人专班,强化协调配合,有序推进各片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强统筹调度,针对城乡结合部偷倒建筑垃圾等问题,坚持规划先行,做到城乡同规划、同建设、同管理,迅速启动片区环境整治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督查力度,针对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残垣断壁拆除不彻底、企业生产物资乱堆放等问题限期全面整改,让经开区人民群众更多地享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