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等保障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1-22 15:27
  • 字体【      】

  1月21日,大年三十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先后来到区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交警大队、经开区医院、环卫站、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分局等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以此向全区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一级调研员郑清、创投集团董事长王辉德,区党政办主任、二级调研员黄昌林等分别参加。


来到区污水处理厂,叶和彬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运行情况,实地走访了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工地现场。当看到现场依旧热火朝天,广大建设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抢抓工期赶进度,叶和彬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大对工人的安全宣传教育,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现场管理,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


在经开区医院,叶和彬充分肯定了该院2022年工作成绩,他指出,受疫情影响,医院的工作受到了很大的挑战,但经开区医院不管是在疫情防控还是常态医疗服务工作方面,都经受住了考验,为我区平稳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希望,全体医护人员新年里,更加健康、更加幸福、更加顺利,继续为保障全区人民身心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卫生环境不仅关系到全区的形象,也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目前全区环卫工人有多少名?能保证全区垃圾得到及时处理吗?”在环卫站,叶和彬详细了解了城区保洁和垃圾处理情况,叶和彬对当前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坚守在一线的环保工作者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感谢,他表示,“你们干着脏累的活,却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全区营商环境、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家很辛苦,也很光荣!”他鼓励环卫工作者们要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环卫工作,让城市更漂亮,让市民生活更舒心。


“阖家团圆之时,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向大家表示感谢!”在区公安分局,叶和彬详细了解了全区治安、禁燃禁放等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警情处置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分局全体民警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保障。
来到消防救援大队,叶和彬与消防指战员们亲切交谈,向过去一年参与灭火救援、抢险救灾、应急反应,为经开区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的消防指战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能够时刻保持警惕,不断提高应急反应能力,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叶和彬还到自来水厂、交警大队、管委会大楼物业和食堂等地走访。每到一处,叶和彬都向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勤人员亲切交谈,并了解他们的值班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忠于职守,为经开区安宁、稳定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