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胡心田主持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推进第三次调度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20 09:44
  • 字体【      】

    12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胡心田主持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推进第三次调度会时强调,要把抓落实作为项目建设的关键,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周小凤、易小庆出席。 


    会议听取了25个在建、在谈、已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情况汇报,集中分析研判症结所在,集体会商解决办法,对相关问题逐一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就持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胡心田要求, 要统筹资源抓落实,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集中力量强化要素保障,全力突破土地、资金、能耗等突出困难,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和信息互通的壁垒,形成部门合力,加快刷新项目建设“进度条”。要按照节点抓落实,既要围绕项目整体建成的时间节点优化施工安排,也要根据工程各阶段的建设节点细化施工组织,实现整体和局部协调推进,以夙夜在公的拼搏干劲确保年底好收成。要紧盯质量抓落实,把工作质量作为工作效率的前提,稳扎稳打推动相关工作,力求在产业项目、工程建设、标准厂房“填满工程”和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方面,均需取得高质量工作成果。要担当善为抓落实,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扛在肩上,既要积极引入项目,也要站稳原则立场,既要主动靠前服务,也要守住“亲清底线”,既要久久为功“成事”,也要当断则断“止损”,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挺起高质量发展的“硬脊梁”。 

    创投集团、区直相关部门、各产业办负责人,项目“五人行”服务小组成员和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