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胡心田在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时强调,进一步强化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01
  • 字体【      】
    3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胡心田带队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经开区实现首季“开门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小凤,党工委委员、经发局局长姜健陪同。



    三月的经开大地万物竞发,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热潮。胡心田先后深入光伏生态产业园G60科创走廊、海优威光伏胶膜、安信产业园、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核心零部件以南地块、晶科智慧大工厂、光学二基地光电孵化园二期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企业车间,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建议,逐一为项目把脉问诊、分析症结、拿出办法,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在光伏生态产业园G60科创走廊,胡心田先后走进辉远包装、亥博胶粘、仁威汽车零部件、韦叶辅材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G60科创走廊作为上饶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的双向科创飞地,要紧跟发展形势,提升规划管理水平,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布局,积极导入长三角科创与产业创新资源,打造一流现代产业集群。
    核心零部件以南地块用地平整项目百余台机械机声轰鸣,大型耕机、钻孔机火力全开,挖掘机、运输车川流不息,施工现场呈现一派大干快上的火热景象。胡心田要求,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序,充实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土石方项目高质高效顺利推进。
    在安信产业园,胡心田深入标准化厂房察看,并通过看图纸、问规划,详细了解建设运营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从发展实际出发,开展广泛的调查研究,强化产业功能定位,完善配套设施,不断强化项目招引工作。
    胡心田强调,要提升产业园运营水平,始终牢固树立市场化意识,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统筹协调,紧盯扩容、提质目标,强化资源导入,把好项目准入关口,切实抓好园区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绿化美化、品质提升各项工作,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要提高项目建设质效,围绕全年经济发展任务,立足实际、科学合理确定项目建设目标,紧紧扭住落地、开工、建设等关键环节,针对性做好要素保障,推动更多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安商服务意识,把项目、企业的事作为自家事来办,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提升服务质效,以一流营商环境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创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各项目建设负责人和挂点服务人员参加。(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