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阙泳一行到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56
  • 字体【      】


7月28日上午,江西省国控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阙泳率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辉陪同。

在晶科能源,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组件车间和电池片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销售市场分布等情况,当得知晶科能源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之一,凭借多年的产品积累与技术迭代,企业稳步向前发展、光伏项目遍布海内外,并已成为中国光伏走向世界的清洁能源名片之一,调研组对晶科能源在光伏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行还车览马鞍山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及上上半导体产业园。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感受到了经开区产业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发展气息,特别是产业发展战略目标,定位明确,已形成了良好的产业链。调研组希望经开区继续再接再厉,不断改革创新,继续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链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刘璐 记者 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