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区召开建口重点工作调度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56
  • 字体【      】

7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建口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出席会议。区二级调研员陈文峰,区党政办主任、三级调研员黄昌林,各片区相关负责人及乡(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片区开发情况汇报后,叶和彬强调,要明确片区开发的范围,做到对范围内3至5年推进的项目情况了如指掌;要明确片区开发重点,根据需要分好先后,优先开发重点项目;要明确项目的推进期,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有序分期推进;要明确操作流程、规范操作、优化流程,做到合法合规;要明确要点和注意事项,做好综合效率分析,算好最后总账。

针对棚改安置房项目,叶和彬要求,土地、林地等问题要确保在时间节点前报批完;整体规划方案要进行优化设计,做到既节约投资,又保证进度,同时交叉作业,结合本地特点,设计出真正接地气、老百姓满意的规划。

叶和彬强调,与会人员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思考、勇于担当、勤于作为,真正以企业和居民的需求为目标,建设的项目既要有“高大上”也要有“接地气”,真正做到由内而外精美呈现。

会议还就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