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邵小亭到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08
  • 字体【      】


7月2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到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邵小亭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邵小亭要求,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姚美琴记者 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