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区创文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08
  • 字体【      】


7月28日晚,区创文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创文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邵小亭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会议,各创建片区总督导、创文相关责任单位、创文办干部参加会议。


邵小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要强化主动意识,把创文工作做细,入脑入心,真真正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全覆盖查找问题,机关、乡(街道、办事处)、社区要主动到一线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要做到全面举一反三、不留死角。通过创文把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统一清扫;要加大执法力度,对不文明的行为、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处罚,形成高压的联合执法态势,向不文明行为宣战;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通过内部通报批评、约谈、媒体曝光等多种方式,在全区上下形成创文工作严抓共管、人人参与的氛围。

会上,还就下一步创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