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创文指挥部氛围营造、基础设施(无障阻设施)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56
  • 字体【      】


7月27日晚,区创文指挥部氛围营造、基础设施(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全面梳理我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党工委书记、区创文指挥部总指挥叶和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创文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邵小亭,区领导洪海、张斌出席,区创文指挥部成员,区创文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创文责任单位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7日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责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环境卫生、氛围营造、停车秩序、市民满意度与知晓率等各项对标创建工作,不断夯实责任、落细落小,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工作成果。

邵小亭在主持中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创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就当前创文工作,邵小亭要求

务必在认识上继续深化。

要进一步认识到创文工作是当前一项必须抓好的重要工作、发展任务、民生工程,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

务必在工作上抓好落实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各责任单位对当前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严格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在规定时间内全面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务必在问题查找上再深入。

要进一步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举一反三,对共性问题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在整改过程中不断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务必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

进一步确保责任力量到位,各责任单位、部门、乡(街道、办事处)“一把手”作为创文“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对标对表,到现场督查、到一线调度,直面薄弱环节、困难问题;要把力量整合安排调度到最需要的地方去,集中力量、集中精力、精准发力,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前,还邀请了市创文办副主任单占岭作创文工作业务培训。(姚美琴 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