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又传捷报! 22万吨铜杆3万吨铸造新材料项目“双投产”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8-28 11:13
  • 字体【      】


江铜22万吨铜杆生产线


    8月26日,随着一声令下,在轰鸣的机声中,江铜(上饶)工业园区22万吨铜杆、3万吨铸造新材料项目顺利实现“双投产”。这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攻坚阶段,江铜集团携手上饶经开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的“献礼工程”。 


江铜(上饶)工业园鸟瞰图


    2021年7月,在市委、市政府的高位推动和上饶经开区的持续努力下,连续10年上榜世界500强企业——江铜集团将总投资128亿元的铜箔、铜杆和铸造新材料3个项目同时落户上饶经开区,以全产业链布局和完备的供应链体系优势,助推上饶经开区产业发展。此次投产的两个项目,是今年继晶科8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7月9日投产后,第二个竣工投产的百亿级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年实现营收170亿元,为该区2022年营收突破2000亿大关,打造了新的增长点。 


江铜22万吨铜杆生产线项目


    签约以来,江铜项目管理团队大力弘扬“用未来思考今天”的企业精神,咬定目标、大干快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上饶经开区成立“五人行”服务小组,坚持一线调度,一线分析、一线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该项目从开工建设到建成投产,仅用8个月时间,充分体现了江铜速度,彰显了经开服务。(姚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