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召开创新片区治理专题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18
  • 字体【      】

9月21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召开创新片区治理专题会。区领导孔国松、洪海、江新炜、刘加丰、张斌、余敏强、易小庆出席,各片区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上饶经开区关于创新片区治理实施方案》(试行),与会人员就创新片区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叶和彬指出,上饶经开区经过20年的发展,现在已经进入三次创业、三新一高、全面成势的第三个10年。当前,“两光一车”三大主导产业加速崛起,各组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及时顺应当前形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夯实产业基础,创新片区综合服务体系,加快体制机制改革,提升企业服务和综合治理能力水平,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
叶和彬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下沉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协调沟通,层层推动落实,形成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干的工作局面。要全面统筹谋划,片区“一把手”要提高站位,协调处理好指挥部与分管领导、部门、公司和乡(办)、百联干的各方关系,做到谋划全局、统揽全局、驾驭全局。要强化服务创新,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针对性,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经验借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服务效能,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姚美琴  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