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05
  •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召开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孔国松、刘加丰、张斌,以及五大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叶和彬对各个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指挥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片区综合服务和创新治理工作,叶和彬强调:要进一步调整挂点,通过科学研判、精心谋划,对片区企业的挂点干部结构继续优化调整,不断加强网格治理能力,持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摸排情况,全面梳理片区各项指标,做深做实摸排工作,及时将片区实际情况表格化、清单化、数字化,为做优做细服务提供决策参考。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加大摸排力度,片区指挥长、网格长要主动出击、下沉企业项目一线,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工作实效,见事管事,为企业、项目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调度,要建立区党工委、分管领导、片区指挥长、部门、网格长分级分层的立体调度机制,形成区党工委领导高位推动,片区指挥长统筹协调,片区与部门有效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解决企业困难。
——要进一步跟进考核,探索建立完善的片区服务考核机制,充分体现干好干坏、干与不干、干多干少不一样的工作导向,全面调动干部职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要进一步整合人员,在实际运行中不断优化整合片区人员,切实提升团队战斗力、凝聚力、竞争力。
——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根据企业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针对性调整、完善、补充相应政策,确保综合服务工作有据可查、有法可依。要进一步靠前服务,以“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企业干”的服务意识和“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各片区指挥长、网格长要根据各自片区、网格定位,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工作重点、实施分类指导,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进一步统筹推进,根据一线摸排情况,结合全区工作的重点布局,系统开展好企业服务、环境治理、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实现统筹谋划、整体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五大片区网格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五大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指挥部指挥长分别进行了点评。(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