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社科院院长肖洪波到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05
  • 字体【      】

11月24日,江西省社科院院长肖洪波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上饶市政府副市长王勇,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陪同调研。


肖洪波一行先后到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再倍增项目调研,每到一处,肖洪波都认真听取企业相关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肖洪波指出,经开区在光伏、新能源电池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各企业按照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同时希望经开区把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来抓,持续完善创新生态,集聚创新要素,推动创新发展;坚持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推动政府、市场、社会等各方力量高效协作。(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