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李高兴深入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07 08:55
  • 字体【      】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李高兴深入上饶经开区调研,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少旺,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党政办主任、二级调研员黄昌林陪同。


李高兴先后到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上饶市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试验场、爱驰汽车有限公司、滨江国际商务中心、董团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调研。

在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李高兴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精研产品,赢得市场占有率。在董团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李高兴同相关人员亲切交流,希望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不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李高兴表示,上饶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很大,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希望,上饶经开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立足“三新一高”总体要求,围绕“高大上、链群配”发展思路和“项目为王、工业挂帅”工作理念,持续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