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深入一线开展“工业企业服务日”暨“安全防范警示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18 07:49
  • 字体【      】

    11月16日,既是安全防范警示日也是工业企业服务日。当天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率队深入企业、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敏强,相关企业综合服务指挥部负责人先后参加


    叶和彬一行先后来到吉阳西路、黄源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指挥部、金黄光智慧照明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江西福事特液压有限公司等项目工地、企业车间,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并深入黄源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指挥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在上饶金黄光科研院有限公司,大门标语“有一种幸福生活在上饶”让人印象深刻,走进生产车间,叶和彬仔细查看产品工艺,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企业产品性能优越、技术水平国际领先时,叶和彬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
    在江西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叶和彬实地调度三期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介绍。得知项目建成后企业利润可实现翻番,叶和彬对企业发展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增产扩产,加大项目投资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市场影响力。
    在黄源片区企业综合服务指挥部,叶和彬认真听取片区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片区道路建设、土地收储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推进片区道路建设,谋划土地出让项目,进一步盘活资金,把黄源片区建成高质量的工业园区。


    叶和彬在调研中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紧盯重点场所、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执法,把安全防范的每一个环节抓细、每一项工作做实、每一个行业领域守牢,全方位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准助企纾困解难,全力解决项目企业在生产发展、要素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发展壮大,助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