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叶和彬率队调研兴园大道沿线改造提升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06 08:59
  • 字体【      】

   12月3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率队调研兴园大道沿线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高标准谋划、高水平推进兴园大道沿线改造提升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兴园大道是连接老城区板块和滨江国际商务中心的一条主干道,随着经开区近年快速发展,人流、车流急剧增加,该条道路综合承载力急需提升,此次提升改造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增强通达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叶和彬一路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了解兴园大道各主要节点环境和改造提升项目施工情况,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叶和彬强调,要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原则,立足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破解兴园大道当前道路不宽、线杆挡道、交通拥堵、沿线绿化亮化不足等问题,高标准抓好改造提升工作,切实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做到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精心设计、精细施工,高标准建设一批口袋公园,切实抓好城市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要完善道路交通设施配套,通过安装隔离护栏、增加交通标识标线等方式,迅速补齐短板,确保车辆有序通行、群众安全出行。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管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