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12月重大产业项目会诊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26 10:50
  • 字体【      】

12月16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召开12月重大产业项目会诊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破解难题,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确保重大产业项目如期顺利推进。区领导孔国松、洪海、余敏强、易小庆,五大片区指挥部指挥长,相关部门及有关产业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宏信锂业、信义光伏玻璃、艾芬达智能家居、宏欣光学、金鹤光学等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系统梳理存在问题,集中会商解决办法,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叶和彬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落实落细责任,定期专题分析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明确方向,确保项目建设按节点顺利推进;要聚焦目标任务,找准突破点、抓住着力点,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持续发力,以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达到最好的效果,着力提高项目建设成效;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与企业、重点项目的对接沟通,合理配置资源,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拓宽思路、优化环境,积极做好项目要素和保障服务,切实解决好制约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朱苑)

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落实落细责任,定期专题分析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明确方向,确保项目建设按节点顺利推进;要聚焦目标任务,找准突破点、抓住着力点,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持续发力,以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达到最好的效果,着力提高项目建设成效;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与企业、重点项目的对接沟通,合理配置资源,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拓宽思路、优化环境,积极做好项目要素和保障服务,切实解决好制约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