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重点项目一线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5 09:32
  • 字体【      】
    6月4日,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利用周末时间,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上饶经开区重点项目一线调研。

    调研中,饶清华奔着问题去,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直接到点,先后到阳光技校二期、光学一基地、夜珠垄安置小区工地、汽车综合试验场、晶科智慧大工厂地块、自来水厂三期、凤凰西大道三标段项目以及滨江国际商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饶清华强调,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挂帅”理念,把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和突破口放在推动项目建设和生产上,保安全、抓进度、强品质、优服务,确保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引领和推动上饶经开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饶清华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绷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紧盯施工、生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将安全防范各项措施、机制落实到位,强化隐患排查和现场管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切实增强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任务,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大干快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严格抓好工程质量。牢固树立“质量红线”意识,将工程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加强全过程、精细化管理,严把材料进场、规范施工、工程验收等质量关口,打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聚焦经开区发展的主责主业,切实增强本位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打造便利高效的政务环境,建立高效运转的服务机制,实现协调联动,强化要素支撑,形成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良好局面。(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