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召开土地收拆征安工作调度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40
  • 字体【      】
    6月5日,上饶经开区召开土地收拆征安工作调度会,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二级巡视员郑清出席,区党政办、自然资源局、住保中心、笔架山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全区“三线三区”划定、土地报批、土地出让、土地收储及拆除工作情况,笔架山公司汇报了凤凰西大道四标段工程建设进展。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存在问题交流讨论,分管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饶清华指出,上饶经开区是全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主平台,要立足高质量发展需求,科学有序做好土地要素保障,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城市升级,进一步提升土地价值和利用潜力,同时优化用地布局,推动全区土地市场化运作在全市范围内走在前、作示范,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饶清华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一体化统筹用地工作。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根据全区国土空间规划,加强土地利用组织指导和综合协调,统筹安排好各环节工作,实现部门精准对接,高效解决当前收储、征地、拆迁、安置、报批、出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环环相扣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充分发挥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精神,按照年初计划和时间进度要求,坚定信心、紧盯关键,细化任务、量化责任,加快推进城市控规修编、已收储地块拆迁和出让、文明大道延伸段项目立项等工作,高品质、高效率完成笔架山板块续建项目建设,为园区发展再添动力;要突出勤廉建设,全过程抓好纪律监督。把勤廉经开区建设贯穿土地利用和工程建设的全过程,聚焦土地征收、资金拨付、工程验收等重点环节,强化纪律督查和风险管控,把勤政和廉政作为对干部的基本要求,使廉洁工程、安全工程、精品工程理念深入人心,以勤廉之风助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