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莞台协走进上饶专题推介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7 10:02
  • 字体【      】

6月5日,东莞台协走进上饶专题推介会召开。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斌出席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陪同。


刘斌对与会企业家代表来饶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并从交通、旅游、人文、发展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上饶的优势和特点。他表示,当前上饶市迎来了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资源禀赋良好、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优厚、营商环境优质,是产业发展的高地、投资兴业的沃土,选择投资上饶正当其时。希望东莞台协能更加了解上饶、关注上饶,以此来推动上饶与东莞两地之间的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开拓新思路,拓展发展商机,更好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前,东莞台协一行实地考察了晶科能源、蜂巢能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后,表示上饶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明显,优越的投资环境、丰富的资源、优美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一步,将加强两地的沟通联系,带动更多的台商来上饶考察,寻找合作商机,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