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季度“洁净工程”系列之“洁净村居”及“洁净小区(村庄)”评选结果公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29 12:12
  • 字体【      】

为推动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调动全区上下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动员和激励乡(办)、村(居)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城乡环境洁净水平,提升整体形象,经开区持续开展了“洁净村居”及“洁净小区(村庄)”竞赛活动。现将2022年第三季度“洁净村居”及“洁净小区(村庄)”竞赛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洁净村居

董团乡:联星村下苍坞自然村,中路村巢家自然村和洋川自然村,红石村杨家自然村。

兴园街道:滨成社区,板桥村。

二、洁净小区(村庄)

兴园街道:新科社区凤凰首府小区、滨城社区信江印象小区、板桥村罗家畈自然村、龙门村墩头自然村。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