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加强我区中心城区中、高考期间噪声管理的公告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01 15:50
  • 字体【      】

2023年中、高考在即,为广大考生提供安静的备考、考试和休息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上饶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局按照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决定从6月1日至6月20日,在区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绿色护考”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对午间、夜间予以严格管制12:00时—14:00时、21:30时—06:00时禁止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文化娱乐活动、集会表演和建筑施工“绿色护考”期间不予开具建筑工地夜间施工证明。

二、中考、高考考试期间,各考场周围(100米内),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和使用会产生噪声污染的设备(紧急抢险、医疗救护等特殊情况除外)。

三、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将在此期间集中力量对我中心城区文化娱乐场所建筑工地、沿街商业店铺实行全面监督检查,并联合有关部门依法对噪声违法行为予以查处。

四、欢迎广大市民拨打噪声污染投诉热线:12345、1236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将是我们最大的源动力,让我们共创美好安静的生活环境,让我们的考生考得更出色。

特此通告

        

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