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区召开“奋战100天迎接省检查”扶贫攻坚动员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8-18 13:08
  • 字体【      】

 8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奋战100天迎接省检查”扶贫攻坚动员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郑清,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洪海出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河主持会议。
    邵小亭对前一阶段董团乡、兴园办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精准扶贫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此高度重视,全区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奋战100天,同上饶县一道圆满完成扶贫攻坚任务,顺利通过省里检查。他强调,一要立下军令状,让各项扶贫政策暖民心;二要打好攻坚战,使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三是强化责任,踏石留印抓落实。他希望乡办、村居以及扶贫干部认真对照上级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做成经开区的亮点。

会上,洪海传达了市扶贫领域巡查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副调研员吴国晖部署了下一阶段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