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市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5 18:59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把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落到实处,4月12日下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在市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同志主持,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30个单位分管同志参加。

市发改委首先简要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随后参会单位就如何更好地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孔先锋秘书长就下步工作强调3点意见,一是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办事,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二是对当前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民生诉求要做到立即改、主动做;三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尊重地域行业实际,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合理安排,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