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夏季巡回招聘宣传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工作方案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03 13:01
  • 字体【      】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夏季巡回招聘宣传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工作方案

    为了进一步做好开发区就业服务工作,更好的满足缺工企业的用工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供需交流平台,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失地农民、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以及我区董团乡、兴园办精准扶贫对象等求职人员实现就业,现制定2017年夏季巡回招聘宣传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巡回招聘宣传活动以“促进就业,保障民生,服务民企”为主题,帮助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就业,切实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矛盾;助力我区精准扶贫工作规划,合理分配富余劳动力,为精准扶贫对象提供就业和政策咨询服务,让贫困家庭劳动力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二、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0日至8月20日,为期一个月。
三、活动地点
(1)巡回招聘:上饶县各乡镇,经开区周边广丰区、玉山县、铅山县、弋阳县、余干县、鄱阳县、万年县等县区。时间不与精准扶贫招聘专场冲突;
(2)精准扶贫招聘:经开区董团乡政府、兴园街道办。
四、组织安排及要求
    活动由经开区经济发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做好活动的规划、部署和实施工作。上饶市国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协同人力资源市场通过多种渠道发布2017年夏季巡回招聘宣传暨精准扶贫招聘活动的通知;收集、整理、制作用工企业招聘简章;落实用工企业及企业招聘人员;联系活动场地及负责现场布置和卫生。做到信息准确、资料齐全、人员到位。
五、参加活动企业
    晶科能源,汉腾汽车,晶科光伏,凤凰光学,展宇新能源,艾芬达暖通,博能客车,博能线材,合佳科技,意博高科,广信铝业,中材机械,海潮纺织,莱芙蒂家纺,达淋新材料,瑞泰鞋业,泰华光电,中盈新能源,中昱新材料,洲雨五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