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共上饶经开区工委 上饶经开区管委会 关于表彰上饶经开区2019年度在建项目 “七人行”十大优秀服务小组的决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3-14 13:33
  • 字体【      】

董团乡、兴园街道,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各公司:
        2019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一切”的核心理念,开展了一系列亲商安商活动,特别是通过在建项目“七人行”工作机制,有力地助推了项目建设,涌现了一批服务意识强、服务态度好、服务举措优、服务效率高的优秀服务小组。为激励先进,推动2020年服务工作更大进步,根据2019年度在建项目“七人行”服务工作测评结果,决定对以下十大“七人行”优秀服务小组予以表彰:爱驰汽车“七人行”服务小组、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七人行”服务小组、博能商用车“七人行”服务小组、晶科双倍增“七人行”服务小组、吉利商用车“七人行”服务小组、星盈科技“七人行”服务小组、一舟大数据“七人行”服务小组、寒松连接系统“七人行”服务小组、葵峰精密“七人行”服务小组、神州医疗“七人行”服务小组。
        希望受表彰的服务小组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请各在建项目“七人行”服务小组以先进为榜样,盯着排头看、朝着先进赶,锐意创新、务实进取,不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推动项目更快更好建设,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