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共上饶经开区工委 上饶经开区管委会 关于表彰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单位 及个人的决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4-06 13:36
  • 字体【      】

董团乡、兴园街道、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各公司:
        2019年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各级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涌现出了一批业绩突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经区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表彰优秀帮扶单位13个、脱贫攻坚优秀扶贫工作者15名,其中15名优秀扶贫工作者的考核等次视同为区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参照招商之星和服务之星)。
        一、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13个)
        区党政办、区党群工作部、区招商局、区社会发展局、区建设交通局、区财政局、区经济发展局、区纪检监察工委、创投集团、区税务局、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区城建公司
        二、脱贫攻坚优秀扶贫工作者( 15 名)
        徐波、韩玲、余李俊、俞华俊、桂裕辰、程志坚、苏雷、徐京华、范文福、朱晓磊、黄勤泰、鲁继标、刘玉清、肖帆、张振平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全区各单位部门和广大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冲锋在前、攻坚拔寨的拼搏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中共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