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党工委 上饶经开区管委会 关于表彰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4-16 13:32
  • 字体【      】

董团乡、兴园街道,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各公司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了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破解了很多难题,创造了很多经验,在全区上下营造了你追我赶、千帆竞发的良好局面,推动了我区脱贫攻坚取得了新的成绩。

        根据饶开办字201781号文件精神,由党群工作部、监察室、社发局、督考办和扶贫办联合对全区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干部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经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表彰优秀帮扶单位11个,优秀驻村工作队员15名(含5名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帮扶干部 41名。其中15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考核等次视同为区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参照招商之星和服务之星)。

        (一)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11个)

区党政办、区党群工作部、区招商局、区社会发展局、区建设交通局、区财政局、区经济发展局、区监察室、区公安分局、区税务局、区市管局 

        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5名)(按姓氏拼音排序,下同) 

        边琛琼、古婵娟、姜健、赖德礼、郑建兵

        (三)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工作队员(10名)

        程志坚、付贞兴、江珊瑛、孔俊、林炜、王虹位、徐波、应财发、余芳、朱斌

        脱贫攻坚优秀结对帮扶干部(41名)

        蔡远发、陈谨勇、陈隆叶、陈远平、戴晓婷、付拾林、顾小兵、郭学飞、胡海眉、黄晚金、黄志华、金江、柯诗林、李  妙、李弟诗、廖婷、林青、林媖、鲁继标、吕丽华、潘自勤、齐强、吴剑、吴恒润、吴吉东、吴生水、吴小东、吴正文、肖  帆、肖越、杨波、姚俊、张华、张振平、郑郭强、郑辉猛、郑卫清、周明(区党群工作部)、周明(区税务局)、周桂莲、邹灵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部门要学先进、赶先进,以务实肯干、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众志成城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中共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