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企事】晶科能源为以色列最大的光伏漂浮项目提供700kW双玻高效单晶组件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7-23 14:18
  • 字体【      】

7月16日,晶科能源宣布为以色列Nir Etzion水库的光伏漂浮电站提供700kW双玻高效单晶组件。由Mei Hof Hacarmel开发的光伏漂浮电站于2019年4月投入商业运营,是以色列目前最大的漂浮电站


Nir Etzion漂浮电站

Nir Etzion漂浮电站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225MWh晶科能源双玻高效单晶组件凭借其高效率和高功率可实现单位面积更高发电量,有效节约项目占地面积,降低系统平衡(BOS)成本,从而达到更低的度电成本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此外,针对漂浮项目,组件的双玻设计拥有完美的防水性能—零水蒸汽透过率






“我们非常荣幸能为这一里程碑项目提供组件,”亚太区总经理Anita Li表示。“组件质量是漂浮项目的重中之重,漂浮项目需要出色的防水性高可靠性确保其稳定运行。该项目再度证明了晶科能源在行业内的质量领导水平,我们始终秉承着质量最高标准。”

该项目的建成为以色列光伏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我们很高兴与晶科能源共同完成该项目。漂浮项目能有效减少土地利用面积和水体蒸发损失,而水体的蒸发冷却效应同时可以提高组件发电量。这对于像以色列这样土地资源相对稀缺的国家发展光伏,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Mei Hof Hacarmel Water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Yoed Ludar评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