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年产6000辆新能源客车及1万台套整车控制系统生产基地设项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1-19 14:16
  • 字体【      】

                饶开经发[2015]165号

关于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年产6000辆新能源客车及1万台套整车控制系统生产基地设项目备案的通知

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相关申报材料已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该项目,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单位和项目名称: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年产6000辆新能源客车及1万台套整车控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200亩,新建综合厂房、厂房、仓库、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工程10万平方米,并采购安装主要工艺设备911台套。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6000辆新能源客车及1万台套整车控制系统的生产能力。
四、项目总投资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14.62亿元,其中土建投资3.09亿元,设备投资3.79亿元,其他投资1.49亿元,无形资产1.58亿元,铺底流动资金4.67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五、项目资源、环保等方面的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在项目开工前凭此文件到环境保护、国土资源、城市规划、安监、质监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环保、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三同时”的要求进行。
六、本备案有效期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备案文件自动失效。
  请据此开展下一步工作,认真组织好项目的实施。

 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