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守护您平安 更要您满意 ——经开公安宣传小分队走进企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9-10 15:28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分局“警心向党、初心为民”实践活动要求,9月10日上午,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宣传小分队走进江西晶科能源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播放视频、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员工们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员工们饶有兴趣地观看宣传视频、询问反电诈知识,大家积极参与扫码答题,赢奖品,认真填写电子问卷调查表。分局女警花甜美的歌声,伴随着“与众不同”的吆喝,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民警与企业员工零距离接触,不仅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带给大家,还向企业员工普及了扫黑除恶、禁毒、“双提升”等方面的知识。近两小时的活动,参与答题员工180余人次,送出奖品180余份,发放300余份宣传资料,填写电子问卷15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