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经开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48
  • 字体【      】

集中反电诈、反盗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以“快侦快破快追赃”作为重要发力点,强力推动破案攻坚行动,最大限度降低群众的经济损失。9月28日,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21年9月22日,分局接到辖区某企业报警称,其摆放在围墙旁的铝渣被盗,价值7500元左右。接到报警后,分局高度关注,立即组织民警全力攻坚破案。民警根据案发现场勘查、周边走访调査和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曹某,并于9月28日中午在该企业附近将二人一举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曹某(女)二人系朋友关系,曹某主要从事保安、保洁工作,王某没有正当职业,见摆放在围墙旁的铝渣无人看管,觉得盗窃铝渣没有成本而且来钱快,想以此补贴家用,二人便分3次将铝渣盗窃后转卖至废品收购站,从中获利共计3千余元。

目前,分局已依法将王某、曹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