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江西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6-11 10:32
  • 字体【      】


    由浙江恒久机械集团投资兴建,该集团是国家大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机械行业最大工业企业、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100强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环境ISO14000认证,曾被原国家经贸委命名为“中国链条出口基地”,其拥有的“恒久”商标是“浙江省著名商标”。江西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亩,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于2003年1月签约入区,2003年10月开工建设, 2006年7月试生产,当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0余万元,安置就业人员130余人。
    江西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制造标准工业滚子链,摩托车链条。公司坐落于中国江西,总占地面积380亩,厂房占地面积220亩,花园式的厂区,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自动化的生产流程,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标准链条生产基地之一。
    总部浙江恒久机械集团是中国链条行业的龙头企业,被中国零部件协会称为“中国链条的出口基地”。江西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规模最大,最具有专业性的标准工业链条和摩托车链条生产基地。产品覆盖摩托车链条,标准工业滚子链,不锈钢链,摩托车配件,欧标美标工业齿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