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枫林光学简介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5-18 11:33
  • 字体【      】

一、基本情况
江西枫林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落户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源片区,成立于2004年1月,注册资金218万元。
    公司是一家具有现代化管理的综合型光学仪器及部件的生产企业,公司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系列生物显微镜、体视显微镜、裂隙灯显微仪以及光学镜头、物镜转换器、聚光镜组、单、双目观察头等配套部件。法人代表为陈声浩先生。
二、企业现状
   公司产品曾荣获江西省优秀新产品奖,并通过了 IS0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使公司的产品质量管理工作得到保障和提高。我公司自行研制的XSP-SYS系列物镜转换器荣获江西省优质新产品奖。我公司的产品精度高,质量好,经美国徕卡公司检测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要求。现我公司主要为下列厂家提供配套上海徕卡显微系列有限公司、厦门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光学仪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