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福事特简介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5-18 11:34
  • 字体【      】

一、基本情况
江西福事特液压有限公司落户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旭日片区,成立于2005年4月,注册资金4600万人民币。
该公司由江西福田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以生产流体连接件(管接头、钢管总成、各类高压软管总成)、液压阀件(常规阀、比例阀、伺服阀)、液压系统为主的液压产品专业制造商。法人代表为鲜军先生。
二、企业现状
目前公司拥有德国进口的CNC三座标弯管机、日本松下自动氩弧焊机、美国进口的高压实验台、意大利进口的饱和蒸汽清洗机等多种国际先进设备。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液压钢管总成件、气动及润滑钢管总成件;液压、气动所需的各种管接头;各种液压实验台、液压泵站单元;各种规格的高压及超高压软件总成。同时,公司还代理经营进口各种品牌的液压及液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