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江西彩旗实业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26
  • 字体【      】

江西彩旗实业有限公司落户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口片区,成立于2006年10月,注册资金860万元人民币。
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特种电线电缆、低压电器、电器附件、漆包线、水暖器材、金属制品、塑料制品的公司。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和一支高技能的电力生产设施生产队伍,现今公司已有员工150人,其中残疾人员工33人。公司建设规模年产60万吨电线、电缆及铜配件;主要生产产品由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橡套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钢芯铝绞线、架空绝缘电缆、民用电线、预制分支电缆、低烟无卤环保电缆、特种电缆等30多个品种、上千个规格,所有产品均按GB标准和国际IEC组织生产,并取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强制性产品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之后又顺利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公司引入六西格码管理方法和全方位的产品质量管理软件,从原材料到产品,公司全程电脑监控,产品的质量可以追溯到每种原材料和加工环节,公司立体的产品监控网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

公司把技术创新做为一项长期投资项目,从产品的设计到生产,公司坚持低碳环保原则。在原材料上,公司采用最先进的无氧单晶铜,大大降低了产品电负荷的电阻发热,提高的用电负荷,保证用户的用电安全。在绝缘材料上,公司领先于国内外企业,采用的高性能环保的PVC,有效的保护环境,最大限度的减少对环境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