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2-20 11:35
  • 字体【      】


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的上市公司,证券简称:耐普矿机,证券代码:300818,为客户提供重型选矿装备优化,选矿工艺流程设计、咨询和优化等增值服务。


公司致力于高性能橡胶耐磨材料及橡胶复合材料的研发应用以提升重型选矿装备性能、可靠性与寿命,有效节约减排,全面提高矿山重型选矿设备的运转率、作业效率。公司研发的高分子复合橡胶新材料具有耐磨、耐腐、经济、环保等诸多优势,实现了对传统金属材料的部分有效替代,在降低矿山作业的耗材成本、节能和环境保护等方面效果显著。


    当前,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已制定企业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加快实施全球化战略布局,在赞比亚、智利、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建立连锁工厂,全面抢占国际市场,进一步扩大企业经营规模,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实现公司耐力持久、普及全球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