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江西中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9-14 10:36
  • 字体【      】

    江西中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国家级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20亩;古方志云:上饶乃富饶之郡,素有豫章(江西)第一门户之誉,九省通衢之称!上饶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东连浙江,南接福建,北邻安徽,西临烟波浩淼的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这里环拥三清山山麓、龟峰两大世界自然遗产;更有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世界稻作文化起源地万年等优美的投资环境。
    江西中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度专于生产半导体材料单晶硅、多晶硅用的坩埚及石墨热场系统产品科技型企业,拥有先进的石英、陶瓷坩埚生产线,率先采用美国进口高纯优质原料,生产高质量,高纯度的坩埚产品,公司现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技术团队,部分技术人员拥有十余年高纯石英、陶瓷坩埚研制生产经验,形成了以坩埚产品为主导产品的生产企业;公司坚持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并形成产品生产、销售、维修、服务等多功能一体化的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