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晶科能源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9-22 10:39
  • 字体【      】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由香港栢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创办于2006年12月,注册资金1.9亿美元。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单晶硅棒(片)、多晶硅(铸锭、切片)及太阳能电池和电池组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大力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不断扩大生产规模,08年硅片产能达到220兆瓦,09年硅片产能可达到300兆瓦,电池组件300兆瓦。是中国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和最具潜力的光伏企业之一。
    经过近3年潜心经营,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7.8亿元,缴纳税收3860万元,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缴纳税收1.2亿元。目前,公司占地面积1000余亩,现有员工1800人。
    今年以来,公司积极应对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千方百计化解危机,拓展国内外市场,订单和销售情况顺畅,公司在满负荷组织生产。
    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光伏产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公司主导产品硅片率先获得ISO9001认证并获得“江西省优秀新产品”奖。2008年被省政府授予“四率先进企业”、“出口创汇先进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先进企业”、“全省先进非公有制企业”,连续两年被上饶市委、市政府授予 “重点外贸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工业十强企业”、“文明企业”等荣誉称号,是省光伏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非常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2008年5月21日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级大地震以后,公司和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捐款40多万元支援灾区建设。公司还捐款150万元兴建开发区晶科小学,为开发区的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坚持专业化生产,建立并不断完善高品质管理体系,以品质取胜,并与国内外优秀的供应商、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在三年内将“晶科打造成全球最优秀的单、多晶硅片及电池组件品牌”,成为世界一流的光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