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37
  • 字体【      】

  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产品研发、销售、制造、物流、一站式采购、服务为一体,为全球客户提供卫浴烘干架、电热毛巾架等暖通产品研发制造的家居卫浴企业,主要有电热毛巾架、卫浴烘干架、智能温控阀和重金属磁性过滤器等智能家居产品,现生产规模及研发能力,领跑国内同行业。
公司设立了北京艾芬达、杭州艾芬达、杭州达兹三个研发和服务中心,拥有1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项,是《电热毛巾架》标准主编单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整架一体发热技术,具备完美的快速烘干、智能抗菌等功能,主要销往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等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省级技术中心,并主编完成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艾芬达”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名牌等。
公司拥有6条全自动自制焊接生产线,5条全自动喷涂线,1条全自动电镀生产线,一天产能为5000余件。201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16亿元,纳税1032万元;公司已于2015年7月新三板成功上市,目前正在申请创业板上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