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37
  • 字体【      】

  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行业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包括展宇电池、展宇组件、展宇光伏、展宇电力等多个品牌及数十家分公司/事业部,业务覆盖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开发、电站运维等。
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公司电池产能由起初300兆瓦提升至4.2吉瓦,年产能复合增长超过35%,已成功投资且并网运营各类光伏电站超过1吉瓦;主打的多晶黑硅太阳能电池及单晶PERC达国际领先水平,已成为行业内单体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黑硅电池生产商。公司获国家专利共95项,62项已获证书,其中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且拥有12项省级新产品;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江西省名牌产品、等各类荣誉;电池片产品获得ISO9001、ISO14001、CSA认证,组件获得TUV国际专业认证。
公司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40.2亿元,利润3.92亿元,上缴税收0.43亿元,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出货量4.1吉瓦,全国市场占有率达4.59%,行业排名前十位,江西省出货量排名第一。公司2019年太阳能电池片产能规模预计可达5.5吉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