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江西大林华人造板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29
  • 字体【      】

江西大林华人造板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江西大自然人造板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正式投产,2011年1月6日通过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2014年4月由“江西盛通木业有限公司”收购“香港栢汇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西大自然人造板有限公司”的100%股权重组设立的法人独资公司。公司位于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福田大道28号;主要是利用“次、小、薪”材生产中(高)密度纤维板。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李正亮,法定代表人邬辰昱由江西盛通木业有限公司委派。公司注册资金101.1627万元。
江西大林华人造板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人造板行业一流的管理团队,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总经办、生产部、采购部、销售部、财务部及人资行政部,现有职工人数为1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