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爱驰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9-17 11:34
  • 字体【      】

    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智慧能源生态服务企业。公司团队的核心骨干均来自大众、沃尔沃和安永体系(安永是全球领先的审计、税务、财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领衔的是曾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汽车界知名人士付强和曾任上汽集团CFO的谷峰。
    在短短两年时间里,爱驰汽车在电动化、智能化两大核心技术领域实现突破,国内外总专利申请量近600项,已获得授权近200项。今年2月份,总投资133亿、用地1200亩的爱驰超级智慧工厂实现全线贯通。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按全球化标准打造的量产车型U5首度亮相海外。爱驰汽车率旗下U5、Gumpert Nathalie、U7 ion三款车型参加上海国际车展,再次展现了强大智造实力。主打车型
爱驰U5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