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2-13 10:00
  • 字体【      】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于199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公司,公司在职员工2万余人,业务范畴涵盖半导体科技、新消费电子、科技产业园区三大业务主线。康佳集团2020年营业收入为503.5亿元,位列2021《财富》中国500强230名。

    招大引强助力产业升级。康佳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控股的上市公司,可依托其全产业链布局优势、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助力上饶市实现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化、产品智能化、制造服务化、创新协同化,进一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区域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
    技术革新助推聚势强链。封测是半导体产业的重要生产环节,目前伴随国内芯片市场需求的扩大,以及国家出台的多项产业支持政策,国产替代的市场份额将稳步提升。康佳项目的落户将为上饶半导体产业引入优势资本、带来技术革新,并与经开区汽车产业及光学产业实现有力配套、达成优势互补。
    集群效应繁荣全产业链。康佳项目的落户,项目自身达产后可实现约210亿元的年产值,解决部分社会就业问题、引入一批高端研发人才,同时将吸引一系列物流业、供应链贸易等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入驻上饶,进一步促进地产业、服务业等第三产业的繁荣,推进经开区产城融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