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江西驰奥科技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20 10:41
  • 字体【      】

    江西驰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车壳、车体、汽车连接件、锂电池壳体等产品,是我区锂电池制造产业链上骨干企业。


    由江西驰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汽车钣金件、锂电池壳体倍增项目位于上饶经开区笔架山板块,总投资5亿元,厂房面积约5700平方米。


    市场前景广。锂电池行业作为战略新兴产业与先导产业同时受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支持,并且下游需求旺盛推动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就近配套优。在原有固定客户的基础上,目前正在与我区蜂巢能源、江西云通等企业进行业务对接,就近配套可大幅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及本地锂电池制造企业的采购成本。

    发展步伐稳。先后获评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场地扩大的同时,人员、产能、产值等均迈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