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分享到:
“唱支山歌给党听 创建全国文明城” ——兴园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46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伟大共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党的新貌,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5月11日晚,由兴园街道主办,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一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饶经开区中学协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创建全国文明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经开区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祖国颂》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热情高涨,用动听的歌声赞颂党的光辉业绩,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大合唱《长江之歌》、《在灿烂阳光下》,书法朗诵《党的赞歌》,舞蹈《中国范》、《唱红歌、忆党情、跟党走》、《中国美》、《祝福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不过人间》、《军中绿花》、《中国人》,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欢腾奔放的舞蹈,抒发了广大干群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在场观众多次跟着这些耳熟能详的红歌旋律一起高唱;快板《越唱心里越开心》,诗朗诵《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欢快的曲调,精湛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映山红》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共16个节目,以合唱、独唱、朗诵、歌舞、快板、书法等艺术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颂扬了伟大祖国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不仅带给观众精神上的艺术享受,更是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靓丽风采和广大居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画卷,也表达了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为打造美丽经开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