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退休党员心坎上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8-31 13:01
  • 字体【      】

  8月28日,对于博能上饶客车公司老党员李建华来说,是个特别难忘、特别感动的日子,因为这是他退休前最后一天来公司上班。

  在他即将告别工作了几十年的工厂,告别朝夕相处的同事之际,客车公司党总支专门为他召开欢送会,30多名党员到场参加了欢送会并合影留念.

  经开区挂点客车党总支第一书记张宗海和客车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昆给他颁发“光荣退休”奖牌。接过奖牌的瞬间,李建华同志的眼眶湿润了,他激动地说:在我退休之际,组织上专门为我开欢送会,送来了肯定和祝福,这份心意比什么奖品都珍贵,我非常感恩企业、感谢组织,珍惜同志们的情谊,退休后我将继续牢记使命,以不同的方式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近年来,博能上饶客车党总支围绕企业发展,努力打造党建4S品牌,创新党内关怀内容和形式,积极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党员工作和生活上有困难,党组织努力帮助解决。无论是党员生病住院,还是逢年过节,党员政治生日,党组织都会送上关心和帮助。今年,企业还把为退休党员开欢送会,发“光荣退休”的奖牌列入企业党组织关怀党员的一项新举措,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困难找党组织”已成为广大党员的共识。(通讯员 刘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