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2-13 11:21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12月11-13日,我区在市委党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余德军作开班讲话,来自机关、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共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聆听了专家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工作操作实务、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宗教、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内容的专题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多,时间紧,但课程设置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大家都能够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通过此次培训,使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知识,对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