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我区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6-20 12:58
  • 字体【      】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培养力度,6月19日,我区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区直各单位、乡(办)、村(社区)、企业的共20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自主学习及集中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广信区委组织部及市委党校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就全国两会精神、党务相关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入党动机。广大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改造世界观,提高工作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记者 徐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