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党群园地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2019年全区领导干部产业知识研修班圆满结束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6-18 10:20
  • 字体【      】

       近日,2019年上饶经开区领导干部产业知识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圆满结束。为了让一线领导干部树牢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理念,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全区领导干部产业知识研修班,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余德军作开班讲话。
       在6月11日至15日的学习期间,全体学员放下工作,怀着渴求知识的愿望,以谦虚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大家始终自觉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仔细笔记、静心思考,5天时间8个专题讲座、2个现场教学,内容充实、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安排了党的十九大后的“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与全面开放发展机缘、我国重点产业政策及投资取向、园区产业升级及招商引资新探索、中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趋势、干部心理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塑造、领导干部金融思维与政府投融资、新时代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及增强驾驭风险本领面临的新思考与新探索、新能源汽车产业及推广政策研究等为重点的8个专题,并现场参观了AI企业商汤科技和上海国际汽车城。授课的专家教授们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大量的数据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让学员们感到十分丰富有趣。大家既学习了汽车产业前沿领域的研究成果,充实了理论知识,又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更感受到了压力。
       在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的工作,运用所学知识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力争在自身岗位上担当作为,努力为上饶经开区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也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走出来学习,不断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